小记者在行动之《庭审笔记》电影发布会现场采访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12-12 13:42:00   浏览:3303次  
国家开放大学教师专业技能培训证书课程综合素质文化素养部分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2018年12月5日,《少年中国行》重庆小记者站出席了《庭审笔记》系列电影发布会,并对电影的出品人、原著作者何友成以及香港著名导演李建兴、主演梁春书等进行了采访。

1《庭审笔记》

电影发布会


出品人、作者何友成

香港导演李建兴

主演梁春书

主演梁春书和影视演员海波

总制片人庞英和出品人、作者何友成

建兴影视工作室摄制的国内首部关于基层法律工作者影片《庭审笔记》系列电影启动仪式发布,总制片人庞英/李雪,导演/监制李建兴,导演杨恭磊,编剧杨婕,原著作者何友成等电影主创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2小记者采访

小记者税腾锋

小记者税腾锋采访了这部电影的出品人何友成以及主角(周恩来扮演者梁春书)等。

3《庭审笔记》之作者

小记者采访出品人、作者何友成


《庭审笔记》原著作者何友成。

何友成是重庆市荣昌区峰高法律服务所主任,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协会荣昌区副会长,从事法学和法律工作30余年。《庭审笔记》是何友成先生的处女作他细腻的笔触和尖锐的笔锋生动的描绘了利益面前的芸芸众生相,诠释了法律的尊严和价值,表达了基层法律工作者唯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和高贵品质。《庭审笔记》是国内首部关于基层法律工作者影片。

4《庭审笔记》之导演

小记者采访香港导演李建兴

导演李建兴于1979年进入香港影视圈,第三代成家班(成龙)成员。

香港导演、“内江女婿”李建兴与妻子庞英回到内江返乡创业,于2016年成立了李建兴影视节目制作工作室,同年在内江拍摄了电影《诡宅魅影》、《三天三夜》,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并取得了较高的点击率。现今,李建兴又在内江筹备拍摄《庭审笔记》系列电影,将作为献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司法系列电影。

5《庭审笔记》之演员

小记者采访主演梁春书等

演员梁春书,以扮演周恩来而蜚声影坛,在电视剧《红军东征》饰演周恩来(领衔主演),青春偶像剧《我的青春在延安》饰演周恩来,《楚汉争雄》饰演赵王歇。

著名影视演员海波,在热播电视剧98版《还珠格格》剧中饰演福伦,从《还珠1》一直到《还珠3》,在剧中威严又慈祥。而被观众所熟知,名气高涨。参演作品《还珠格格》、《怪侠一枝梅》、《绝色双骄》等。

小记者税腾锋与著名影视演员海波(合影)

6《庭审笔记之村居法律顾问》


兴龙湖小学小记者税腾锋成功的完成了这次《庭审笔记》电影发布会现场采访,从他脸上自信的笑容就能看出他对此次采访的表现很满意。

只有平时反复的实操练习,才能换来今天的成功!

小记者们,加油!!

你们也是可以的。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全国社会艺术教育行业人才培育平台主要业务范围:学习、交流、推广、传播世界经典音乐剧剧目;创作、制作、演出、宣传、组织交流中国本土原创音乐剧;培养、团结、支持中国音乐剧人才的成长与发展;举办国内、外有关音乐剧的理论研讨及剧目展演活动。
 
关注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音乐剧协会艺术教育发展委员会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音乐剧协会艺术教育发展委员会平台网站 京ICP备14021604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