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乐剧协会艺术教育发展委员会 通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4-16 13:18:30   浏览:3609次  
中国音乐剧协会艺术教育发展委员会 通告 近期我艺教委发现《丝路光影·萌眼看三秦》栏目利用我委员会名义做活动宣传,我委员会从未授权此项目以中国音乐剧协会艺术教育发展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 该行为已


中国音乐剧协会艺术教育发展委员会

通告

 


近期我艺教委发现《丝路光影·萌眼看三秦》栏目组利用我委员会名义做活动宣传,我委员会从未授权此项目以中国音乐剧协会艺术教育发展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

该行为已严重侵犯了我委员会权益,并触犯了相关法律责任。勒令尽快修改,如不修改,我委员会将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中国音乐剧协会艺术教育发展委员会

                                          20210416



 

<返回列表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全国社会艺术教育行业人才培育平台主要业务范围:学习、交流、推广、传播世界经典音乐剧剧目;创作、制作、演出、宣传、组织交流中国本土原创音乐剧;培养、团结、支持中国音乐剧人才的成长与发展;举办国内、外有关音乐剧的理论研讨及剧目展演活动。
 
关注我们

主办单位:中国音乐剧协会艺术教育发展委员会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音乐剧协会艺术教育发展委员会平台网站 京ICP备14021604号-12